Expecto patronum

love me fool me

皇权富贵/黄秘书为何那样

灵感来自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 不妥会删除
我又开始沙雕了
不要上升他们 要上升上升我爱豆杜华
本质是杜华全网倒数第五个毒唯 剩下4个是@乐华娱乐杜华和她的4个小号
最后一次 沙雕预警❗️


01

 “黄秘书,请和我交往。” 


被叫到的人从办公桌前抬起头,冷静的思索了两秒开始提笔记事:“请问这件事的优先级是?”


 “最高级。从现在开始我希望你不要做别的事情了,只要和我交往就好。”


 “……好。”


 “黄秘书,不对。这是一个表白,你没看出来吗?”


 ……还真没有。


 “我记得电视剧里男主角表完白之后一般女主角会感动的流泪,然后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黄秘书,你做的不好。” 


黄秘书现在感动的流泪,捂住嘴巴不让自己的脏话骂出声来。


02

黄明昊欠了很多钱。

很多很多钱。


因此虽然范丞丞是个神经病,但看在他开出的高昂工资的面子上,黄明昊还能坚持下去陪他工作。


两年前范丞丞有个假期可以去度假,结果范丞丞一定要带黄明昊一起去,还坚持让他在海岛沙滩上画米老鼠。


当天晚上迪士尼的直升飞机就来接他俩回家了。 负债20亿的黄明昊每次回想起这个奇遇时都怀疑这是范丞丞的骗局,目的就是让他为了还钱拼命工作,解决范总一切莫名其妙的要求。

比如现在。


03


“黄秘书,你走神了。”

黄明昊迅速从回忆里抬起头聆听领导的下一步指示。
“现在是我来接你下班。”


好。他收拾好东西,包里有且不限于范丞丞有可能有的上的电脑、范丞丞有可能用得上的某份还没签字的文件、范丞丞有可能用得上的某条领带、范丞丞有可能用得上的某只买了没有用过的杯子,以及范丞丞一定会用得上的浴缸里的小白鹅。

“黄秘书,平时公司里的办公室情侣下班应该也是这样吧。你感动吗?”

我敢动吗,我不敢动啊!

不对,范总,不是这样的。正常的小情侣下班应该会在楼下等着对方,然后两个人在出入口翻20分钟门禁卡(感受到我对门禁卡的怨念了吗),然后手挽着手一起骑小黄车去,行情不好的时候就挤地铁。

而不是现在这样从18楼的总裁办公室专用电梯下来,电梯里还有专门的员工帮他们按电梯,到地下一层已经有车等着他们,带墨镜的保镖把后门打开让他俩进去。

“黄秘书,你又走神了。你得记住,虽然我们在交往,但是我还得给你开工资的。”

行,我明白了,范总真有你的。

04
黄秘书坐在这辆平时陪范丞丞做过起码1300次的加长林肯后面品味出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头回觉得这么如坐针毡。

因为他的手现在在范总手里。

“黄秘书,我建议我们先从改变一下称呼开始进行成年人之间的正式交往。”

“……丞丞?”

“哎,宝宝。”

黄明昊隔着四个座位都感受到自己和司机大哥的同频率颤抖。

“范总,我觉得在我们稍微发展出工作之外的一点点私人关系之前还是保持正常的称呼吧。”

好的宝宝,知道了宝宝。

这次司机大哥虎躯一震震的有点厉害,吓得把转向灯开成雨刮。

黄明昊也想震,但是被惊人的职业素养控制住了,把颤抖集中在小臂上。

“怎么了黄秘书?你需要我握的再紧一点吗?”

不用,真的不用。

05
站在范丞丞这间黄明昊同样来过1300次的公寓前他头一回体验出什么叫近乡情怯。

虽然他以平均一礼拜来三次的速度帮范总拿他落下的某份重要文件、落下的某份还没签字的合同、落下的某个装了ppt的硬盘、落下的某条数据线、落下的范丞丞必须要用的浴缸里的小白鹅,对这间公寓的熟悉度估计比范丞丞本人都高,闭着眼睛都能摸出来范丞丞今天想穿的某件衬衫在哪个抽屉里。

但他没想到自己还有一天会跟范丞丞手拉着手进这间屋子。

“范总。”

嗯?

“有空的话可以松一下手。”

“黄秘书,我觉得握着手挺好的。”

不,不是很好。


“黄秘书,你们普通人一般谈恋爱都在家里做什么?”

黄明昊心想,要不是你24小时365天不停转的工作,放个假还得陪你去海滩画米老鼠的,半夜要陪你看电影,中午十二点要去吃你路过一直来不及吃的日料,青年才俊一表人才的我至于现在都没谈过一次恋爱吗?

职业素养控制住他把心里话憋住先解决问题:“我们一般都看海派甜心。”

“黄秘书。”

嗯?

“林达浪为什么不和宝茱在一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6
黄明昊现在和范丞丞在厨房里面面相觑。

“黄秘书,你不是说你会做饭吗?”

黄明昊诽腹,跟范丞丞工作两年多天天陪他到处吃饭,做饭这项技能早丢失了。

“我会煮泡面。”

范总在吃泡面和吃外卖里头艰难抉择20分钟,最终认命的掏出手机下载不饿了那个蓝色app。

“黄秘书,我怎么成为骑手了????”



等外卖的时候两个人无所事事的开始打游戏,范总兴致高超,难得打一次排位。

“黄秘书,你是什么人?”

黄明昊土味情话看多了,下意识的回答:“你……你的心上人???”

范总惊愕的梗着脖子瞪他,这会很像他那只小白鹅:“我是想说,什么样的人会给蔡文姬带治疗术啊……”

07
这不是黄明昊第一次进范丞丞家的卫生间。

但绝对是最诡异的一次。

此刻范总和黄秘书穿着情侣睡衣脑袋挨着脑袋刷牙,范丞丞稍微高一点,他们保持同一个抬胳膊的方向和倾斜程度跟镜子里的对方大眼瞪大眼。

“范总。”

嗯?

“为什么浴室里会有吴彦祖的海报……范总追星吗?”

范总牙刷还在嘴里满口泡泡的回答:“不是的,黄秘书。我把吴彦祖放在这里是每天早上起来提醒自己,我,范丞丞,一个比吴彦祖还帅的男人,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

行。

从黄明昊第一次发现范丞丞的手机壁纸是他本人开始,他就该明白这个人有多自恋。

“黄秘书,你为什么不说话?”

“不是,我在心里给全世界的吴彦祖粉丝滑跪呢。”


黄秘书职业生涯里最大的危机在这天晚上出现了。

他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把海派甜心下一集看完,顺带理清一下思路,什么时候范丞丞才能放弃玩恋爱游戏。

他还记得去年范丞丞发神经是想过圣诞节,可是圣诞节没有假,最后黄秘书生生给他砍了一棵树放到办公室才罢休。

再前年是黄明昊忘记自己生日了,范丞丞比当事人还愤怒,最后黄秘书不得已帮忙推出一天行程专门过生日,结果范丞丞玩嗨了寿星还得半夜处理工作。

黄明昊心想,范丞丞这种事事儿一大堆的人,除了自己,什么时候还能有人忍受他啊?



“黄秘书——!”

范丞丞的尖叫从二楼浴室传出来的时候黄明昊真实的以为上海地震了,不然人怎么可能爆发出那么大分贝的叫声。

“黄秘书!!!!我的小白鹅卡在下水道里了!!!!”

个小娘逼。

黄秘书闭着眼睛推开浴室的那扇门,一路从范丞丞身上摸索到下水道,终于碰到那只小白鹅,小白鹅保持曲项向清波的姿势荡漾着,黄明昊掐着它的脖子把他捞出来。

他把小白鹅物归原主,一个没留神就和范丞丞坦诚相见了。

“黄秘书?”

妈妈,我要长针眼了。

08
这也不是黄明昊第一次进范丞丞的卧室,但绝对是他第一次上范丞丞的床。

不太对。

但绝对是他第一次和范丞丞上床。

哎呀不是。

但绝对是他第一次跟范丞丞躺在同一张床上。

终于对了。

此刻范总在他背后搂着他,习惯一个人睡的黄秘书浑身僵硬的往外缩了缩,顺带把被子拽过去点儿。

范总长臂一伸又给人捞回来了。

黄明昊只觉得范丞丞呼吸的气儿在脑袋顶上来来回回,他背对着范丞丞瞪大一双眼睛迷茫状态当中。

估计着范总气息平稳了他又准备往外逃逃,两米的大床总有他的容身之地。

他刚拽了一下被子范丞丞就醒了,范丞丞跟着他挪过来,黄秘书简直欲哭无泪。

他被人搂着真睡不着,范丞丞的胳膊硌的他快落枕了。黄明昊不死心,这次缓慢往外翻滚,没牵动被子,范丞丞一点儿反应没有。

得。

我看你也不是想搂着我,你就是怕我抢你被子。

09

“黄秘书,我想给你买一块地。”

“买……我的死心塌地?????”

“不是,临江高层楼盘,一线江景,精装修,升值空间很高。”

范总果然品味高雅,想来这辈子都没有看过土味情话。

10
黄明昊这天出门的时候自动帮范丞丞收拾好要用的资料再在玄关等着他一块上班去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不太对。

他跟范丞丞呆在一块好像有点儿自然的过分了。

按照山东人一贯地习性,玩恋爱游戏应该两天就腻了。

这都三个月了,他俩还演情侣呢,前台的小妹都从一开始的“我搞的cp成真了成真了”到后来的“今天也是糖分满满的一天”,如今已经心如止水了,见到范总和黄秘书十指相扣进办公室还有精力骂一句狗男男。

奇怪。

11
“黄秘书,你又走神了。”

嗯?

“黄秘书,我一开始就说过了,这是一个表白。”







我被轮带逛了吗?

戳开主页收获更多沙雕文学hhhhh

评论(177)

热度(620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