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ove me fool me

皇权富贵/多金帅哥 在线沙雕

万万没想到预警
短打
极其沙雕 
另外我的华和adsj饼糊了 舞了一段华和懿的痴心绝对 你们真的想看吗……


本集由皇权富贵全国后援会特约播出。我们的口号是,你搞到真的了。


我叫范丞丞,每天早上从130000万平米的大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婢女,我家有两百多个超级大公司,还有两百多个这样漂亮的女仆,但是富有并不能让我快乐,我只渴望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是金钱让我的人生之路从此不再平坦。
听说大家都坐地铁上学,为了融入你们,我特意买了一条地铁;听说大家都用苹果,我特意收购了整个公司。为什么大家还是嫉妒我?
有钱长得帅是我的错吗?



我叫范丞丞,我最近找到真爱了。
我的真爱是一个清新脱俗、美丽大方、和外面为了我的钱才接近我的女孩都不一样的小绿花。
这世界上爱我的女孩那么多,她们用尽一切偶像剧里写过那些过的方法接近我,包括且不限于摔倒并把手里的咖啡/冰淇凌/果汁洒在我西装上、骑自行车在我车子前碰瓷、从天而降的摔倒并且正好摔在我怀里,总而言之就是各种各样的方法和道具翻着花儿的摔倒。

但我的真爱很不一样。
我仔细分析过原因,可能是因为他和我一样好看。




我在艾丽斯顿商学院报道的第一天,全校的女生都涌出来看我。在一大群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当中,有两个脑袋很快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个金色卷毛脑袋,一个脏辫小脑袋。
我发誓我清楚的听见了我的心跳,隔着人山人海,金色卷毛脑袋扭头跟小脏辫说:“我以为有多好看呢,切。”
这一声切,切的中气十足,切的真情实感,切的我心砰砰跳。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被人diss过。
难道这种挨骂的心跳加速,就是爱情吗?

很好。
三年B班的黄明昊,我是三年A班的范丞丞,我现在宣布,我要追你。



我们有钱人追求爱情的路数很简单,很快乐,砸钱就完事儿了。
我活了十八年,从来没有追过男孩,更没有谈过恋爱,因此我请教我们家的世交,家里有煤矿的山西bro。
山西bro说,追男朋友啊,很简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投其所好,他喜欢什么你就送什么就好了,像我当年就是一道普普通通的芹菜炒牛肉……
我捂住他的嘴,我听过这个山西人勇敢追爱最终抱得美国湖南人归的故事了。




我接下来请教了黄明昊的脏辫死党王琳凯。
在请他吃了三个汉堡两个蟹饼四个串儿之后,他终于缓缓开口告诉我黄明昊喜欢什么。
“钱吧。”

我相信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我遇上黄明昊。因为我这个人除了有钱,一无所有。




第一天我拦住隔壁班的金毛崽子给了他一块钱。
他很显然没有反应过来,还愣在原地。或许在他十六年的生命中,从没有一个浪漫的男孩肯给他送钱吧。
“一块钱,代表我对你一心一意。”
黄明昊:?

第二天我拦住隔壁班的金色宝贝给了他两块钱。
他这次稍微能反应过来点儿,眼神迷茫,但是接钱的速度明显提高了。
“两块钱,代表……代表二龙戏珠!”
黄明昊:??

“三块钱代表i辣舞u。”
“四块钱代表至死不渝。”
“五块钱代表谢谢你借我抄五三。”
“六块钱代表666。”
“七块钱代表七上八下。”

我连续拦下他一个周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终于有了质的飞跃,他记住我叫什么了。
同时他应对我的金钱攻势也开始如鱼得水了,周一上学我再拦他的时候他掏出了pos机:“你不用一天一天送了,可以一次性结清的,我支持现金刷卡和支付宝转账,你看你哪个更方便?”
伶牙俐齿的黄明昊令人更加心动。
昊昊,有钱帅哥和刁蛮公主,我们偶像剧里的天生一对啊。
黄明昊:???怎么还女化老子呢




我是范丞丞,我现在慌的一批。
昨天我不小心把黄明昊的猫惹毛了,甚至因此挨了两爪子。
我委委屈屈的准备把伤口亮出来让黄明昊心疼一下的时候,他居然先把猫抱起来,开始指责我伤到他的猫。
老天,这只黑白相间的魔鬼活蹦乱跳,可怜的帅哥我本人伤痕累累,黄明昊你指鹿为马。
“他哪儿受伤了????”
“指甲!!!!为了挠你指甲都磨损了!!!!”
我好委屈。

我们有钱人处理心上人伤心的问题就是花钱。
当我掏出一叠红色纸币的时候黄明昊气的手都抖了:“你以为我是为了骗你的钱吗!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他说着伸手把钱接过去了,顺手把猫丢过来了。

像我这种有钱帅哥,对他这种平凡朴素,漂亮美丽,还把我喜欢钱写在脸上的卷毛小帅哥,简直没有抵抗力。




我叫范丞丞,万万没想到,最终我还是追到了黄明昊。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在教学楼五层楼梯上铺满了999朵玫瑰花,在天空放飞小猪佩奇热气球,穿上西装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手捧我的所有银行卡,拦在他放学的必经之路上。

黄明昊十分感动然后拒绝……没有拒绝,然后对着银行卡点了头。
我这回有一个准备好的激情小演讲:“宝宝,银行卡是你的,真爱是无价的……”
黄明昊伸手接过我的银行卡:“56.4。”
啊????
“tin宝上次的医药费你还没结。”
行,我们的真爱估计也就值56.4。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孩,你还没带我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没有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我求爱,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男朋友。”
这都是小问题!只要你乐意,我们今天就开始翻拍一起来看流星雨,土星花园也ok,实在不行也可以拍泡沫之夏。


我是范丞丞,万万没想到,8102年了,花钱还可以找到真爱。

有钱真好。

评论(47)

热度(148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