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ove me fool me

皇权富贵/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有公主病

真的短小
ABO设定
极其无脑 流水账 人造糖味素甜的不太对
大概会锁
ooc预警


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有公主病。
真的。我针对的不是谁,我是说,沙发上那对看个婆婆遇上妈都能打个啵的狗AO,都是辣鸡。


王琳凯觉得自己好可怜啊。

尤其是每天生活在一对儿腻腻歪歪的小情侣的屋子里,吃个饭能吃成恩恩爱爱互相喂,看个电视剧能歪在对方怀里笑的花枝乱颤,就连早上起来遛个狗,旺财跑的二十米远了他俩还手拉着手互相给对方放彩虹屁呢。

王琳凯瞧不起这种O。
今年刚成年的王琳凯成功在给自己做了十八年“老子是全中国最A的Alpha,不A不是中国人”的心理建设之后,绝望的发现自己分化成一个O了。
拉瓜做花天打雷劈啊。
他心态彻底崩了,不仅是对自我的怀疑,还连中国人都做不了了。
他妈倒是挺开心的,Omega好啊,早日结婚不用在外面跟Alpha们抢饭碗,妈妈放心。

王琳凯跟所有被老天捉弄了一回儿以为自己能成A的Omega前辈们一样安慰自己: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何况现在社会上AO平等,歧视也不像从前那样严重,Omega只要努力也能闯出一片天。

但他妈不这么想,他妈每天都关心还剩什么白菜能给他拱拱。可惜婚恋市场上最抢手的那一颗偏偏就是他表哥本人,姓范名丞丞,履历精彩,人生赢家,一表人才,全城的O估计都排着队拿着范丞丞爱的号码牌。
他妈在询问了二十次确定王琳凯坚定的认为骨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只能靠装B过日子这样之后,终于放弃了把他丢到他表哥床上的念头,转而把他扔到表哥家向他表哥床上那一位学习。



他表哥床上那一位,这一辈的O中豪杰,温州O的尊严,多少O们的崇拜对象和恨的牙痒痒的名媛一位,黄明昊。

但是王琳凯眼里,这就一对儿祸害,留着就遗害人间,在一起那叫为民除害,真是没得挑的绝配。

他这套话黄明昊听到过一次,当下就表示你说的对啊,皇权富贵,天生一对,你说是不是啊丞丞?
他表哥在厨房里给黄明昊准备早餐,估计说什么都没听清也诶,诶的应着,黄明昊伸出手来拍拍他的爪子,很姐妹一条心的跟他咬耳朵:“听哥一句话,做O的就不要强求自己太多,在厨房就做菜,在床上就做/爱,社会安定,天下大同,从正确认识你是一个O开始。”

王琳凯:哥,骗谁呢,你会不会做饭我还不知道吗?上回谁说要给丞丞做晚餐最后把微波炉都给炸了,还让范丞丞安慰你一个小时?再上一次谁非得证明自己贤惠持家请朋友吃饭,把买回来的外卖装进盘子里假装刚做好的,被我抓到现行还逼着我承认厨房里的外卖袋子是我偷偷点的夜宵?再再上一次是谁在范丞丞生病的时候给他做饭最后他不发烧了得去看腹泻?

黄明昊怒了,他拧头去喊厨房里折腾的范丞丞:“丞丞我做饭好不好吃!”
里头沉默了两秒,接着传出来山东人中气十足的一声好吃。

王琳凯:行,你们俩的180米高糊滤镜我看是摘不下来了,告辞。



范丞丞跟黄明昊家养了一只狗,白的,算王琳凯战友,每天艰难的在他俩腻歪之余想起来它的存在的时候才能撒撒欢儿,生活质量跟王琳凯一个水准的,很惨。

说起来这只小狗还是王琳凯挑回来的,就不知道它心里有没有骂过他坑害小动物了。那天他们去逛宠物店,最开始黄明昊看上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可爱的不行,结果他俩吸猫吸了二十分钟之后范丞丞突然说一家不能有两只猫,黄明昊说我们家又没养猫,范丞丞说怎么没有,你就是我的小野猫。
王琳凯跟在他俩身后白眼快翻到屋顶,这辈子都不会配合你们的恩爱表演的。
他同时注意到了那条特别有品位的狗,白眼翻得比他都高,王琳凯没想到自己的知己原来在大自然当中,立刻建议他俩带狗回家。

黄明昊:OK,就它了,我必须是我们家颜值最高的

范丞丞:宝宝,世界上不可能有比你更好看的人了

王琳凯:下线了,886




黄明昊嫁给范丞丞之后生活变得有一点点无趣,每天除了思索自己还能怎么花钱就是出门跟小姐妹聚会商量一下怎么花钱,偶尔还要指点一下王琳凯做O的原则。

他们家隔壁住在上海大房子里的陆阿姨比黄明昊还闲,他俩没事就凑在一起给全城剩下的好A配对,掰着指头算算哪个能分配给王琳凯。

他最开始还要挣扎一下老子正在装B呢,这些AAOO的事儿我不关心。后来放弃了,他发现黄明昊跟陆阿姨其实就跟国企四十岁左右的小领导一个心态,倒不是真关心王琳凯将来得跟谁结婚,他们就是享受拉红线的快感。

那天陆阿姨跟黄明昊在客厅里嗑瓜子儿,两个人突然笑的花枝乱颤,他在卧室里听见黄明昊笑眯眯的说只要陆定昊牵线成功,他按着王琳凯的脑袋让他摸那堆脏辫半个小时。

王琳凯:我劝你skrrr而止



结果周末黄明昊还真把他押出去吃饭了,对方是城东谁家的哪个少爷,军校这一届的风云人物,他表哥跟表哥夫手挽着手姗姗来迟出现在饭局上的时候对方眼睛都直了,一顿饭吃完王琳凯只想批发点口罩随身带着。

太丢人了,真的。

一整个中午黄明昊就没动过手,全程以播音腔高扬的叫范丞丞:"老公我要吃那个""老公我要吃这个"他表哥全程只负责伺候黄明昊,一条鱼的刺能剥到地老天荒。

吃完饭两个人恩恩爱爱给对方擦嘴,再香一个就亲亲热热的走了,留下王琳凯跟少爷面面相觑。

少爷:你说我跟你哥抢人胜算有多少啊

王琳凯:兄弟,醒醒,跟我哥抢人你不如去抢渣打银行总部,成功率都更高点儿



黄明昊还有一个毛病,能范丞丞动手的事儿绝对不自己动手,原则是有皮的范丞丞先扒好,有籽儿的范丞丞先处理,有核的范丞丞先切块,躺在沙发上坐等范丞丞投喂。

范丞丞手里一盆刚处理好的葡萄,跟喂小孩似的一个一个丢进去,黄明昊认认真真看高贵妃宫斗眼睛都不带眨的,秒速解决范丞丞半小时的劳动成果。

太不自强自立了,太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太不讲美德了。

王琳凯痛心疾首的坐在他俩旁边剥葡萄,剥的心烦意乱叹为观止,他说哥,我看你就是有公主病。

黄明昊:公主病怎么了?你有你的直O癌,我有我的公主病,不是很公主,但是很有病,不行吗?

范丞丞:就是,不行吗?

王琳凯:打扰了,我应该在车底,不应在这里,我现在就给大家表演一个铁锅炖自己。







评论(46)

热度(17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