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ove me fool me

皇权富贵/逃离浪漫30秒

我仍有几万吨快乐想与你共享。


短 速打流水账 ooc

隔了快半个月我还在搞旧糖

无任何不良情绪






那天他俩瘫在酒店的沙发上刷微博,范丞丞突然发神经说我们去看电影啊。

 
看什么电影,这个点出门热死。

 
知道热死你走机场穿那么多干嘛?

 
你管我。 


哎哎哎我正说着呢,你看这个—— 


范丞丞把手机怼过来,顶着黄明昊头像的网民朋友在转发里真情实感的问为啥爱豆的体感温度和普通群众不一样。 


黄明昊一手拍在他的水果x上,指印按在那个丑丑的刘海上,一下子摔在酒店的长毛地毯上,范丞丞站起来作势要掐他的脖子,膝盖磕在茶几玻璃上,跳着脚要他负责。 


他一个顺嘴回说我还没找你负责呢。这下范丞丞不跳脚了,坐在地毯上说我不介意对你负责啊。黄明昊快准狠的把鞋撞到范丞丞刚磕出来的淤青上,说操你妈。 


我妈就是你妈,操我妈和操你妈没区别哎。 


快呸呸,天地良心,阿姨对不起。 


地毯上的人伸手正好抓住他脚踝,小孩耍无赖一样说我们看电影去吧。他用上真力气了,拉的黄明昊那截纤细小腿快要脱臼一样,人从单座沙发里往下滑。 


你不困吗,十一点半了都。 


我不,我今天唯一的心愿就是去看场电影。 


你今天早上非得叫助理姐姐买奶茶的时候也这么说的。 


我这一整个月就喝过那一次好吧,我还要少糖多冰,多放冰燃烧热量你知不知道? 


那你下次减肥的时候直接呆在冰箱里好了,我眼不见心不烦,你老在眼前晃我容易失去新鲜感。 


你要什么新鲜感,你不是看上我的脸才跟我在一起吗? 


我要是看脸就应该天天照镜子,没事就跟我自己谈谈恋爱。 


……所以你看不看电影嘛。 


范丞丞你脑回路真不是一般的跳跃。 


他站起来,投降一样决定偶尔也可以迁就一下范丞丞。下一秒膝盖就快乐的撞上同一张玻璃茶几,磕出一条范丞丞同款淤青。 


山东人掏出手机,说咱们这是情侣淤青,要发一下朋友圈。他把自个儿的腿摆过来,真的好有缘分哦我们俩,磕着腿都能磕到一个位置,老天都知道皇权富贵是真的。 


黄明昊单腿往门口蹦,两个差不多高的人往同一张桌子上磕,能不磕到同一个位置吗。 


爱情令人智商下降。 



 
其实他们好久没有空单独相处了。翻翻助理姐姐发在群里的行程表,他们头挨头对着清点都有什么活动,发现不是工作就是两个人不在一个城市,恨的他说我们异地恋啥时候到头啊。 


范丞丞就说不然我们公开好了,得弄到微博瘫痪,小姑娘们心碎成渣渣。 


那我们得赔好多好多钱的违约金啊,然后灰溜溜的远走高飞。 


我们可以去伦敦,我请你吃dominos的披萨,周二学生特价,我以前半夜会点那个外卖。 


他有的时候也觉得范丞丞思路跳跃的不行,不快乐在他那儿待不过两分钟,总能先他一步找到更乐观的角度,和他不一样,范丞丞总能很轻易的让人进入他的情绪里。他私下里分析过,或许是姐姐的关系,他一早就学会控制情绪,过滤掉那些不太好的言论,把精力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 


就像现在他明明看见范丞丞屏幕上搜索他自己名字,翻到那条不好听的留言,按灭屏幕的时候他还能跟自己开个玩笑。 


偶尔黄明昊跟他呆在一块,会涌上来某种叫「心疼」的情绪。
  



他俩熟练的坐电梯到二楼,走防火通道绕到后面,先斩后奏的叫司机大哥帮忙送他们一趟,十一点四十五分他们终于驶离现实生活一点。 


等红绿灯的时候旁边停了一辆跑车,他俩都不算对车有研究的人,不过那个显眼的车标看起来就很贵。范丞丞成年之后把考驾照说了一百二十遍,在拍杂志的化妆间也讲,在演唱会后台也讲,烦得所有人都知道他范丞丞只要一有空就要去考驾照。 


还有考到驾照第一时间要请黄明昊出去兜风。 


这个时候黄明昊就会讲,算了,人命关天,咱们从前的恩怨就一笔勾销吧,不至于为难自己特意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个月考出一个黑本本就为了开车跟我同归于尽。划不来哈范哥,算了算了。 


车子上只有他们俩加一个司机师傅,七个座的商务车这会就显得有点空旷,半夜麻烦工作人员于心有愧,这会不敢大声咋呼,坐在最后一排说悄悄话一样。

 
范丞丞盯着车窗上贴的黑膜往外看,说等你成年我给你买辆车做礼物吧。 


他说好哇,跑跑卡丁车还是QQ飞车?实在不行模拟货车正版我也能接受。 


真车,woowoowoowoo那种,未成年人开不了的那种。 


歧视未成年人,举报了。 


我现在才觉得小两岁小好多哦,以后要记得叫哥哥。 


哥你个大头鬼,你见过半夜发疯说要看电影还真去的哥哥吗? 


范丞丞沉默了一会,说你看我们像不像私奔啊? 


他们在长沙的七月份里吹着冷气,现在十一点五十三分,燥热的风在行驶中的车子表面呼呼的卷起来,逃离现实世界原来只需要一时起意的30秒钟。


他点点头,有点像哦。 



 
看的《我不是药神》,午夜场人不多,选座的时候范丞丞抬起头来说买最后一排哦?他说行,两个人迟到了一会儿,借着一点儿屏幕的光找座位,最后一排是情侣座,他才反应过来刚刚范丞丞什么意思,一人一包薯片坐定的时候都演到思慧跳舞了,他说怪范丞丞刚刚非说看电影要吃东西,你看,耽误时间了吧。 


那你别吃,一边怪我一边拆我的薯片,你好心口不一啊。 


范丞丞买的番茄味,他买的原味,互相嫌弃对方品味差,他说番茄味不伦不类的,酸不酸甜不甜,异类。 


范丞丞说那我还觉得吃原味跟吃塑料片片没区别嘞。 


看电影的时候吃东西老是感知不到自己吃的有多快,刚刚开场半个小时他俩已经开始研究怎么在黑暗里把碎成渣的那一点倒到嘴里,最后以双双倒进衣服上做终。 


他嚷着说渴,结果两个人都没带水,范丞丞恶趣味的亲他,湿漉漉的嘴唇碰到一块,他拿手掐他说有监控。 


范丞丞说我们在最后一排呢。
  



片子很感人,本来困的迷迷瞪瞪的人看到最后小小声在旁边哭,吵着来看电影的人结果累到睡着了,醒过来就看见电影院的灯光底下黄明昊两只眼睛红红的。 


这么感人啊? 


黄明昊很认真的盯着他说你不能生病啊,过了一会又补一句,生病了我也不管你。 


而且你都没看到,那就白来了啊。 


他说不算白来,你可以以后有空讲给我听。 


哦,他点点头,又反应过来不太对,那你非得叫我出来干嘛啊。 


口袋里助理姐姐的夺命连坏call在一个接一个无声的响起,他俩都没接。 


范丞丞说跟你在一块就不算浪费时间。






评论(20)

热度(5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