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o patronum

love me fool me

皇权富贵/爱豆不谈恋爱都得杀头

又名杀头姐姐致富经验分享会
hshw在努力沙雕了
不太成功 dbqbml
特别鸣谢杀头姐姐 我的快乐源泉





 
清晨起来打开微博,心情美美哒。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杀小葵,加油!

杀头姐姐作为业内最专业的假瓜爆料人,以工作敬业,专业素养颇高,捕风捉影一级,擅长捧红素人,在营销号中杀出一片天,多次代表行业协会在重要聚会中发言。

杀头能在短短几个月里火起来,绝对不只只是赶上热门节目,更重要的是她兢兢业业的工作和饭圈女孩拉郎配的能力。清晨六点,对自己高要求的人已经起床了,点开未关注人私信居然只有区区二十条,合作过的老客户也好久没找过她谈推广的事儿了。

杀头姐姐点开微博热搜,隔壁水船少女的热度高居不下,缺少她这种敢讲又敢说的带节奏大号,赶紧follow一下饭圈热点,编辑一条新微博发出去。

三分钟之后杀头姐姐的小学鸡粉丝们都收到同一条关注人推送了。

@爱豆谈恋爱都要杀头:这几天收到好几个投稿都是关于同一个人的,我都看烦了,但是这个真的咖太大了我也不敢讲。只能说,这次这个嫂子的锤特真,拍拖证据我这儿真的一抓一大把了。再往下我不多说了。也别再给我投稿这对了,发不了,只能我自我高潮不能分享给姐妹真的很憋得慌[吃瓜][小黄人惊讶][摊手]

杀头姐姐关上手机打开窗帘,空气清新,今天的我也在努力工作呢。

赚钱的感觉是真的好。

 

 
杀头姐姐再次打开手机的时候不出所料看到了久违的省略号红色气泡,已经预见到了今天的涨粉速度会再创新高,毕竟整个八月她的热度都还没有新的突破,一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姐姐决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她点开最新一条微博的评论区,看见几个眼熟的小号在蹭她的热度。但是姐心情很好,今天就不跟她们计较,挑了几条指向性模糊的评论回复了一下。评论区依旧像平时一样,充斥着小学鸡互啄、解码达人和拉郎配专家。

效果没有预期的好。

姐姐的二十米精致水晶美甲在钢化屏上焦虑的敲来敲去,转发里猜解码都踩到王丛杜华单纯倔强夺命二人组了,还没猜到哪个流量身上让她重现往日荣光。

杀头姐姐今日下定决心要碰瓷一个大的,最好能碰到被正主发律师函,就算功成名就了。

姐美甲上的水钻徐徐划过几个选秀歌手和抖音红人,不行,这里头每个人这个月都发过起码三次了,从唱K被偷拍到在自家小区遛狗全爆过了,杀头姐姐的营业内容又该被嘲了。

这个好。

姐翻牌子的手指头停在范丞丞的头像上,编料方向多,范围广,人气合适,出圈几率大。姐暗暗安慰自己,有人编料是火的体现之一,免费给艺人做宣传,不失为好事一桩。

她切换到平时唱双簧的小号,火速编辑出一个新的投稿,截图抹去关键字,再做一张朋友圈的截图,换个名称和头像就是一条实锤了。

有空的时候也应该给自己申请个专利,她想。毕竟杀头姐姐饭圈揭秘靠朋友圈截图第一人,有些野鸡也敢和她用同一个套路上位,她一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跟同行撕破脸。

点下发送,杀头姐姐想想等她十万粉就该向撕x营销号的方面转型了,到时候签约公司也不用这样单打独斗人工编料消耗脑细胞。

她很满意的看见粉丝上升了100个,其中不乏优质活跃粉丝,评论区成为大型小学鸡养殖现场指日可待。

姐姐看着飞速飙升的评论数量,哎,无敌是多么的寂寞啊。
 


 
@爱豆谈恋爱都要杀头:粉丝投稿见图1图2,最后一张是朋友圈截图。怎么说呢,我本来不想发的,但是这个发出来估计有些人得开始狂欢了,劝各位偶像们克制言行,谈恋爱也小心一点,这么多实锤,等着出名吗[吃瓜]

配图是一张姐姐亲手制作的朋友圈截图,网上找的门票照片和一句异地恋好苦的抱怨,典型的杀头风格,把捕风捉影和望文生义结合的淋漓尽致。

杀头姐姐的码也打的妙,看似漫不经心,但是凭着一个模糊的轮廓也能让显微镜女孩们看出她糊上的人是谁。她的最新微博很快被抵达战场的粉丝攻陷了,这一次操作很成功,转发难得过千,这个月以来的最好战绩了。

姐姐满意的退出自己的主页,很亲民的打开私信,在一大堆骂街中间找到一条清新脱俗而又不失分量的优质投稿,对方发了一个微博主页过来说是她新微博的女主角。

杀头姐姐在从一个饭圈兴风作浪到另一个饭圈,什么样的人都见过,为了出名选择这种曲线救国手段的人数不胜数,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这个被爆料的范丞丞女友到底是谁,还敢言之凿凿的说他找到当事人微博了。

姐姐刷新了一下页面,一条推广的合作找上门了。杀头的微博合作都是精挑细选,避免营销号之嫌,最好能找到长期投放的金主。

她打开钱包余额,欣慰的笑了。



 

杀头姐姐的新微博经过一天的发酵,阅读数终于冲破百万大关,升级红v指日可待。她用最贵的眼霜熬夜到12点,顺带偷偷视奸一下评论最热门的几个粉丝微博,几个小号在微博底下一唱一和好不乐乎。

姐姐喜提广告一条,心情大好,不枉她二十四个小时绞尽脑汁研究怎么编料才能骗到最多的小学鸡。

其实年轻的时候姐姐也是一个单纯、倔强、执着的饭圈女孩,每天只管看看美图、刷刷沙雕段子,跟着大粉站街把日子过的岁月静好。姐姐偶尔也跟着cp粉们磕磕药,也曾经在夜里为王丛和杜华的绝美爱情留下一公升人鱼的眼泪。

是王丛为爱壮士断腕,不惜站在杜华身边对抗全世界的举动让她彻底被饭圈的冰冷打醒了。当她意识到她的cp解锁的那一天,她就不再是杀头了,旧的杀头已经被毒花杀头了,现在的杀头,是钮钴禄杀头。

因此她改头换面,只为了告诉杜华:你营业的每一个cp,都不可能成真。
 
 



这个小号真的很执着。

用户08351314一直在给她发那个微博主页的内容,还问她为啥已读不回。杀头姐姐顺手点开那个主页,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网瘾粉丝罢了,平时就转发转发范丞丞的微博,给表情包点点赞,还是超话八级,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但是投稿人整理的微博相册实锤戳中了杀头姐姐敏感的带节奏神经,她越往下翻越觉得害怕,照片里的范丞丞同款和时间都对的上,甚至还有两个人黑乎乎的合照,亮度调到最高能看见隐隐约约的一个侧脸。

杀头姐姐沸腾了,她已经很久不能静下心来玩大家来找茬式揭秘了,这个投稿帮她解决了今天的营业内容,等她做大做强开工作室的那一天一定要这种优秀人才来帮忙。

姐手起刀落,一套九宫格迅速发出去了。做这行,一定要有敏锐的嗅觉。

@爱豆谈恋爱都要杀头:今日大戏9图奉送[吃瓜]同款频频入镜究竟为何?大胆合照又是什么心态?是人性的xx还是道德的xx?欢迎收看这期走近嫂子[吃瓜]

不出意外评论区的粉丝炸了锅,杀头姐姐成功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里第五个反黑站举报,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平时喜欢和她互动的营销号们乘风而动,她开启小号和粉丝撕的不亦乐乎,再度把热度推向高潮。

杀头姐姐功成名就,关机睡觉,梦里有山有水有杜华,还有涨粉做大V指日可待。

杀头冲鸭。




这几天杀头姐姐接连不断的收到关于范丞丞这位神秘女友的投稿,显微镜女孩们各显神通,从微博故事的背景音到照片里露出一角的玩偶,把那个几千条微博的小号扒得皮都不剩,她越看越觉得脊背发凉,本来随口一编的假料,竟然误打误撞发现了什么真的不得了的大事。

@爱豆谈恋爱都要杀头:我的天 这次的瓜真的不能再真了 我都为你们哥哥心大 这么多私联的证据也敢发出来 咋说呢 nyf真的可以准备一下脱粉了

转发 3659

@返程在我床上:杀头姐姐又出来胡说叻 大家当看睡前故事吧

@用户1264376的追星小号:我悄咪咪说一句……这个好像真的有点真

@尔晴死在越南啦:我靠 这个好像是真的 去年节目开始前就在发 我在害怕

@杀头姐姐全球粉丝后援会:姐姐这么久了终于营业了一次真的!!翻了翻当事人微博……居然 有点甜???

@风里雨里坤音九楼等你:从此所有的娱乐圈地下恋情文都有了脸

@返程和黄妙要手牵手一起去上学:艾特我的姐妹们 可以换头磕药啦

@jjjustin0219:完蛋ne 小号暴露了

杀头姐姐的水晶美甲断在这条最新转发上。

红色的V,认证也对的上。

淦。




我是杀头。

我现在慌得一批。

因为,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评论(53)

热度(14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